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省戒毒管理局召开省直戒毒系统一季度廉政形势研判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孙喻 时间:2018-04-09 17:39:50 

 

4月9日上午,省戒毒管理局召开省直戒毒系统2018年一季度廉政形势研判会。

  湖南长安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孙喻) 4月9日上午,省戒毒管理局召开省直戒毒系统2018年一季度廉政形势研判会。省属戒毒单位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省白泥湖强戒所纪委书记豆湘林以案析理,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强化执纪问责、规范办案流程的体会与感悟。随后,各所纪委书记分别就2018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研判了本单位廉政形势,并就健全廉政风险季度研判机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两种革命”重要思想,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充分认识加强廉政风险研判防控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研判防控工作;牢牢把握专项治理活动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聚焦六个方面、防控廉政风险”专项活动,制好“子方案”,抓好“四环节”,打好“主动仗”,用好“指挥棒”。

  省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启尚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研判会,也是交流会,为省直戒毒系统学习交流经验、分析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开展搭建了平台。各单位要集思广益,立足全、准、实,逐步建立健全廉政风险评估体系,确保机制有效管用,并以此为抓手推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对2018年的工作,曾启尚提出“五抓”的具体要求:一是主动抓,要看清十九大以来越来越紧、越来越严、越来越实、越来越高的反腐倡廉形势,对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像抓场所安全一样,不放过任何一条影响队伍安全的隐患与漏洞;二是系统抓,要树立系统思维,既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又落实全过程,一环紧扣一环。三是重点抓,在聚焦“六个方面”的同时,突出各所不同重点,开出问题清单,下决心整治,确保人人过关。四是创新抓,既注重从传统方法中挖掘有价值的问题线索,又要建立新平台、发现新载体、用活新手段。五是协同抓,既要加强上下协同,局纪委强化统筹,局所纪委协同作战,又要加强左右协同,党建、审计等联动作战,不断整合党风廉政建设力量。最后,曾启尚局长勉励局所纪委直面问题、大胆监督,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满意答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