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许显辉调研张家界慈利县公安工作

 文章来源:慈利公安 作者: 时间:2018-04-11 16:20:32 

  4月10日,许显辉轻车简从来到张家界慈利县公安局,实地察看了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党建活动中心、警务实战指挥中心。在警务实战指挥中心,许显辉认真观看了慈利公安工作汇报片,了解苗市派出所改扩建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

  巡特警大队、交警特勤中队和装备展示

  调研苗市派出所

  许显辉充分肯定了张家界慈利县公安局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人民群众、深化警务改革、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他指出:慈利县公安局队伍精神面貌好、工作部署实。政治建警工作行动快、举措多、抓得实;党建工作站位高、层次深、着力准;集打斗争、扫黑除恶等业务工作卓有成效;警用装备换代升级,公安基础建设和装备实现了后发赶超;派出所改扩建工作因地制宜,实用、实效、实惠。许显辉同志对慈利县公安局高站位落实省厅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年内启动全部派出所升级改造任务点赞。

  许显辉还高度评价了慈利县公安局的“1+4+x”警务机制改革,对县级公安机关“风控”系统建设的落地与警务机制改革结合的新做法表示肯定,要求省厅警令部进行专题调研总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