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益阳重拳摧“网”毁“伞”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刘奕芸 时间:2018-04-18 09:26:37 

  益阳重拳摧“网”毁“伞”

  26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湖南日报4月17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刘奕芸)近日,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涉枪恶势力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破获刑事案件3起,收缴仿“六四式”手枪1支、弹匣1个、子弹2发。这是益阳市重拳摧“网”毁“伞”,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态势的一个缩影。

  中央、省委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市委设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各区(县、市)也都设立了专门机构,并将此项斗争纳入全年工作重点和党委、政府重点督查内容。市扫黑除恶办抽调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一旬一督导、一月一研判”,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发动群众。

  近两个月来,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捷报频传。安化打掉了一个涉百人赌博恶势力团伙,桃江破获了一系列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件,赫山区刑事拘留涉嫌暴力讨债、寻衅滋事等嫌疑人9人,南县抓获涉嫌强迫交易嫌疑人5人等。至4月17日,益阳市还收集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近200条,并有26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