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湖南省法学会调研组到衡阳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王思聪 时间:2018-04-20 11:15:51 

  湖南长安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王思聪)4月18日至19日,为深入了解基层法学会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法学会副秘书长罗良方一行到衡阳市法学会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在衡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省委政法委黄关春书记、田福德常务副书记的指示。衡阳市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邓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衡阳市法学会汇报了本地市县级法学会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会员队伍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与调研组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对衡阳市法学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希望今后认真总结、推广经验,进一步发挥法学法律人才优势,开展好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工作,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邓柯对罗良方一行到衡阳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邓柯指出,市法学会2017年搞好了“三个服务”,按要求着力加强党内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与市组织部的协调,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今年将按照省法学会的指导和要求,进一步开展好法学会各项工作。

  调研组还赶往耒阳市法学会和常宁市法学会进行工作检查指导,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