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怀化市法学会举办全市法学调研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李胜管 时间:2018-05-10 17:04:49 

  湖南长安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胜管)5月9日,市法学会在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学调研骨干培训班,全市法学会会员单位和市直机关部门调研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在中国法学会和全国法院系统举办的各类论坛中多次获奖的陆银清、黄美容、龙微分别就如何选题、搜集阅读文献和写好法学论文、调研报告作了辅导,并进行了交流互动。三位同志的辅导既有法学研究深层次的探讨又有法治实践调研经验体会的交流,贴近实际,切合参训骨干的需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近年来,怀化市法学会在怀化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目标,将法学研究和调研工作列入全市政法工作要点,注重研究型人才培养,加大激励机制,构建高效的法学研究体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两篇论文分别获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征文一等奖、三等奖;一篇论文获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二等奖;怀化市法学会荣获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优秀组织奖;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获全国法院第二十八届全国法院系统学术讨论会“组织工作先进奖”,被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系统“优秀调研集体”。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