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时间:2018-05-22 10:13:08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5月2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追逃追赃工作事关党心民心和国家形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追逃追赃工作,将其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向党中央抓追逃追赃工作的鲜明旗帜、坚定立场和顽强意志看齐,研究具体措施抓实、抓好、抓出声势,做到态度不动摇、力度不减弱,把追逃追赃工作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这场正义之战。

  会议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抓好湖南“天网2018”专项行动及五个子行动。要强化源头预防、重点预防、科技预防和证件预防,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关键岗位的监管,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指出,做好追逃防逃工作的核心在落实,关键在执行。要结合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纪委监委要承担主办责任,各成员单位分工配合,公安机关具体承办,真正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配强力量、形成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