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会员之家

怀化市会同县召开法学会2018年理事大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李林 时间:2018-05-24 17:13:46 

  湖南长安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林)5月22日, 会同县法学会召开2018年理事会,会议改选了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成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于4月10日在省法学会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了推进法学会工作事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及法学会相关人士参加会议。

  王旭指出,会同县法学会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法学会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律实践、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促进对外交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旭强调,做好法学会工作是进一步弘扬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法律、法学工作者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全体会员、全体理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加强法治宣传,依法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执法司法机关良好形象;二是要结合日常法律实践加强调查研究,为执法、司法更好地提供智力保障;三是要加强法律人才培养,促进工作交流,不断提升广大法律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更高层面地推动法治会同建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