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政法故事

双警家庭:一封警花给警叔的告白信

 文章来源:湘潭公安在线 作者: 时间:2018-05-25 11:10:15 

  他们因共同的朋友而相识,因共同的职业而相知,因彼此相互吸引而相爱。

  双警家庭,既普通而又不普通。这份职业带来荣光也带来压力。让我们来静静看一封警嫂写给丈夫的内心读白信吧。↓↓

 

  写给他的一封信

  谭先生:

  你好,从来没有给你写过信,不知从何说起,不如,先来个回忆杀吧。2006年我们同时入警,2009年我们因为共同的朋友相识相知结为夫妻,2014年我们经历了三年的艰难备孕后终于迎来我们宝贝儿子的出生......

  因为你一直在一线工作,连续加班熬夜就是你的工作常态,同样身为警察,我信任你,理解你,也心疼你。虽然,当我一个人跑婚房装修,一个人筹备婚礼,一个人去医院做各项检查,一个人带着孩子奔跑于培训班参加各种活动时,我也有过抱怨,甚至想过放弃,然而,是你,让我看到一个称职的人民警察该是什么样子,你用你的言行影响着我,让我成长,你所获得的荣誉更让我引以为豪。

  对于我们双警家庭而言,警察这份职业带来的压力和无暇顾及不只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每当有大型任务或紧急行动,哪怕只是普通的节假日值班时,我都会特别担心,因为这就意味着我们俩要同时出任务,或者加班、值班。每当这时,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把幼小的儿子安排好,把家里的事安排好,让你我无后顾之忧,然后,一起并肩作战!

  人生无法如初见,因你我一直在成长。亲爱的,前方的路还很长,愿我们能一直相濡以沫,不负警徽不负卿。

  你的妻子

  2018年5月

  简洁朴素的言语背后承载的是一份对爱人的支持,对家庭的守护,对职业的担当。这就是我们双警家庭在陪伴中的真实写照与长情告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