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黄关春:学好经验 精准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时间:2018-06-26 09:03:04 

  黄关春率队赴云南考察禁毒工作时指出

  学好经验 精准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沙兆华)6月21日至2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率队赴云南考察调研禁毒工作。黄关春指出,要学习借鉴云南省禁毒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我省禁毒工作,实现对毒品违法犯罪的精准打击。

  云南省与金三角接壤,处于毒品堵源截流工作第一线,禁毒工作任务艰巨繁重。云南省委、省政府始终把禁毒工作置于全省工作大局的突出位置,多策并举,多方联动,毒品堵源截流工作成效明显,为遏制内地毒情蔓延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关春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特别是禁毒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吸收和消化云南禁毒工作尤其是大数据建设、情报研判工作的做法与经验,通过大数据的归集、技战法的提炼,实现情报工作引领下的对毒品违法犯罪的精准打击;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与云南省各级公安机关的情报交流转递,案件配合协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把云南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湖南的禁毒工作实践当中,在完善涉毒特殊群体收治收戒机制、群众举报奖励机制、加快禁毒大数据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我省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考察期间,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会见了黄关春一行。云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等陪同考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