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珠晖民警成功查处一起澳籍华人非法居留案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罗蓉 陈迷 时间:2018-07-18 12:52:36 

  湖南长安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罗蓉 陈迷) 7月12日,衡阳市珠晖人境大队成功查处一起澳籍华人非法居留案。

  7月9日,珠晖公安分局人境大队从市局人境支队获悉澳大利亚人余某因非法居留无法出境后,大队领导立即安排民警对违法嫌疑人余某展开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余某(女,46岁,澳籍华人,居住在珠晖区)于2012年持澳大利亚护照来到中国大陆,在未办理居留手续的情况下,在中国非法居留达5年之久。经询问,其对违法嫌疑人余某对其涉嫌非法居留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7月12日,珠晖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的相关规定对违法嫌疑人余某处以一万元罚款。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