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长沙一天查缉14台“违法王”车辆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18-07-20 09:48:16 

  潇湘晨报讯(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 通讯员 肖强) 7月17日上午11时左右,雨花交警大队十三中队接到分控中心指令,根据大数据平台报警信息,在长沙大道马王堆路口,有一台湘A牌照的中型自卸货车正自西向东行驶,该车有95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年检也于2017年年底到期,请民警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暂扣车辆。雨花交警大队当即派人去下游路口拦截。在长沙大道沙湾路口的西口,成功将其拦截。

  7月6日起,长沙公安交警运用大数据分析,对路面行驶的未年检的“违法王”车辆实施精准查缉。至7月17日,交警指挥中心已分两批次投放查缉对象车辆68台,拦截目标车辆36台,全部查扣。在第二批投放的当天,城区就查获目标车辆14台。

  前期研判推出的68台“违法王”车辆,其中小型汽车63台、大中型货车5台,这些车辆违法记录均在50次以上,最多的高达221条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