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郴州检察批捕49名“涉黄直播平台”犯罪嫌疑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喻超 时间:2018-07-23 17:45:30 

  湖南长安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喻超)近日,郴州市检察机关依法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组织淫秽表演罪批准逮捕金某、陆某某、李某某、吴某、陈某某等49名犯罪嫌疑人。

  2017年12月27日,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了一起涉及全国多省区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窝案。此案是新型网络犯罪,涉案人员均为跨省区的外地人员。市检察院提前介入,组织并指导北湖、苏仙、资兴、桂阳、宜章、永兴等基层检察院共办理该系列案件13件84人,其中批准逮捕11件49人。

  经审查查明,2017年10月以来,福建人吴某、陈某某等犯罪嫌疑人通过开发“桃花岛宝盒”等具有直播、云播功能的聚合直播平台,非法聚合了100余个淫秽直播平台,组织真人淫秽表演、播放淫秽视频进行牟利,直播人员数万人,每日观看人数逾百万,涉案资金高达3.5亿余元。

  目前,该系列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