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蔡振红: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时间:2018-07-30 09:20:51 

  蔡振红在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华声在线7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28日下午,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长沙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总结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我省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会议上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蔡振红指出,新一届省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全省意识形态领域基本态势向上向好,但从中央巡视情况和我省巡视督查情况来看,意识形态领域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思想认识有偏差,工作能力有短板,阵地管理有漏洞。针对中央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找准根源、举一反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

  蔡振红强调,要通过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夯实意识形态工作基础,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攻坚,从严督查检查,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保障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通报了全省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情况,省委网信办等5家单位就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发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