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黄关春率团访问印度和阿联酋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18-08-07 12:06:27 

  

▲代表团一行访问印度马哈拉施特邦工业发展公司

  ▲黄关春与阿联酋阿治曼酋长国王储谢赫·阿玛尔·努艾米会谈

  ▲黄关春与阿联酋阿治曼酋长国警察总署负责人交流

  ▲代表团一行考察阿联酋阿治曼中国城项目建设情况

  应印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有关部门邀请,7月26日至8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率团先后对印度和阿联酋进行友好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与当地政府、司法机关、中资企业等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重点就反恐、禁毒、社会治安防控、流动人口管理、华人华侨及中资企业权益保护、社会治理等问题进行了解和探讨。

  在印度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印度社会科学院、马哈拉施特邦工业发展公司、印中友好协会,分别就社会治理、中资企业在印发展和权益保护进行深入了解。代表团还考察了湖南省在印度企业三一印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希望企业在“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作出湖南贡献。

  在阿联酋期间,黄关春一行会见了阿治曼酋长国王储谢赫·阿玛尔·努艾米,就如何做好社会治理进行了友好交流。在访问阿治曼酋长国警察总署时,代表团与其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并就反恐、禁毒、社会治安防控、流动人口管理等问题深入交流。在阿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阿治曼中国城,阿治曼中国城又名中东中国商品采购中心,是西亚和中东第二大中国商品批发集散地,也是我省首批境外经贸园区和湖南对接“一带一路”战略重点项目,入驻企业2000余家,从业人员近万人,考察团重点了解了中国城治安防控情况、华人华侨及中资企业安全保护情况,并希望企业把员工人身安全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实现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孟买总领事馆、阿联酋迪拜总领事馆。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熊晓强,省公安厅副厅长杨琪君,省委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夏晓鸥等参加访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