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桃江交警踊跃献血14000毫升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陈龙 袁丹 时间:2018-08-17 17:07:11 

  湖南长安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龙 袁丹)8月15日至16日,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37名队员无偿献血14000毫升。

  为切实组织好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该大队提前部署,大力宣传,鼓舞全体民警、协警参加。截至8月14日,共有37名队员踊跃报名,为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进行,该大队将参加献血的队员分为两组。

  8月15日上午,第一组参加献血的队员来到桃花江镇农商银行前坪的采血车停靠处,一一列队,有序领取登记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配合医务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与采血等工作。17人的献血队伍中,大部分民、辅警已多次参与献血,而今年刚刚加入辅警队伍的符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当献血完毕,领到益阳市中心血站颁发的《无偿献血证》时,他微笑着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献血给自己带来一种“我奉献我快乐”的愉悦。

  8月16日上午,副大队长黎军辉带领第二批队员来到停靠在桃江县城管执法局内院的献血车上参加献血。这是黎军辉第19次献血,以前在部队时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转业到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的4年间,年年坚持参加献血。他说:“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献血既有益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能通过奉献他人达到自我生命的延续”。他表示,只要自己身体条件允许,今后年年都会参加无偿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桃江交警37名队员共献出14000余毫升血液,他们用热血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当下政治建警工作对全体民、辅警的要求,树立了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