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专项工作

【改革开放四十年】七幅漫画图见证湖南永兴城区巡逻30年来的变化

 文章来源:“永兴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8-09-07 17:13:26 

  湖南郴州的永兴县城区巡逻防控工作经历了30多年的变化,下面我们用七幅漫画图来记录下:

  图1、图2为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巡防工作场景,永兴县公安局当时没有专门的巡逻防控力量,履行该项职责的是派出所的联防队。

  图3、图4为上世纪90年代末至本世纪初巡防工作场景。永兴县公安局成立了城区巡逻防控大队,有专门的办公室,配备基本装备。

  图5、图6、图7为现在的工作场景,永兴县公安局已成立了专门的巡特警大队,配备巡特警专用装备,巡逻方式采用车巡和步巡相结合,并结合治安卡口、天网系统等形成全方位的巡防体系。

  自组建以来在巡逻防控、打击犯罪、防恐处突、抢险救灾、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永兴县连续六年保持“全省平安县”做出了重要贡献,大队工作也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评价。2015、2016年分别被团市委、团省委授予省、市“青年文明号”,2016年被湖南省政府评为“全省反恐工作先进单位”,被郴州市委政法委评为全市“人民满意基层单位”,并被郴州市政府授予集体二等功,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25人被嘉奖。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