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长安杯·潇湘政法风采——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时间:2018-09-21 09:03:52 

  湖南长安网9月21日讯(记者 张易)改革开放民生计,保驾护航政法篇。今日,“长安杯·潇湘政法风采——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委政法委宣传室具体指导,湖南长安网(潇湘剑语)、红网(时刻新闻)、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具体负责组织。大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湖南政法干警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前进足迹及锐意创新、奋勇争先的坚强意志,充分展示政法系统在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和过硬队伍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传播政法精彩画面,讲述政法感人故事,凝聚政法正能量。

  大赛面向全省政法系统干警、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法律工作者以及支持和关心湖南政法工作的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作品设政法工作、政法人物及其他类,即日起至11月30日,参赛者可登录湖南长安网的专题页面(专题链接:http://www.hnzf.gov.cn/Channel.aspx?ChId=4)上传作品,或从红网、 “湖南政法综治”微博、法治湖南网进入大赛专题页面。

  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为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至截稿日期间创作,新闻资料照片、纪实照片、专题照片以及景物照片等符合要求的均可,参赛作品须保证内容真实、画面清晰无破损。

  大赛评审分初评、网络评审和终评三个环节,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