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钟钢带队督查芙蓉区节前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公共安全这根弦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张易 时间:2018-09-22 09:46:19 

9月21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前排中)带队督查长沙芙蓉区节前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图为钟钢与小区相关负责人交流。

  湖南长安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易)9月21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带队督查长沙芙蓉区节前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安良,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庆和,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参加督查。

  在芙蓉区东岸梅园小区休闲广场,钟钢一行仔细查看了广场附近的消防设施配备和应急措施等情况,就“人员部署是否到位、责任人是否明确”等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市民广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防应急工作。

  钟钢强调,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重点场所要有专人职守,并增加辖区安全巡防,确保社会安全防控到位;要牢牢抓好公共安全风险防控,切实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全面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物品管控。

  钟钢要求,社会公共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公共安全这根弦,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机制体制,加强巡防应急措施,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岗位和个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整改到位,为群众带来更高的安全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