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黄关春:努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展现新作为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常成阁 时间:2018-09-26 09:33:32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主持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讲话

  ▲专题学习现场

  湖南长安网9月25日讯(记者 常成阁)9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主持省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黄关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指导法治中国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黄关春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高站位,忠实履行职责,努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展现新作为。要长期坚持、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十个坚持”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贡献。要主动增强做好法治湖南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依法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维护权益,加快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现代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加强全省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能力素质和工作质效,推动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