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抓到了!18日晚撞伤郴州交警辅警的男子已落网!

 文章来源:郴州市公安局 作者: 时间:2018-09-29 11:15:12 

  ​​​司机撞伤交警后逃逸

  9月18日20时许,湖南郴州公安交警部门在五岭大道与冲口路交汇路口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在查缉一辆小轿车时,该车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强行加速冲卡,将交警二大队执勤辅警吴冠成撞伤后逃离现场!

  9月27日下午3点,犯罪嫌疑人邓某军被成功抓获。

  他是怎样落网的?

  案发后,郴州公安立即对肇事嫌疑人进行缉捕,并向广大市民征集线索,同时也警告肇事司机早日投案自首!

  9月27日下午,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涌泉派出所民警何宙峰、何志华接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邓某军有可能藏匿在北湖区某小区内。

  民警立即对该小区进行清查,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看见警察靠近后似乎想离开,这引起了民警的重大怀疑,可是对方面貌、发型等与嫌疑人相差甚远。

  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支支吾吾,非常可疑。民警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竟然戴着一顶假发!掀开假发一确认,对方果然就是18日晚肇事逃逸的邓某军!

  邓某军,46岁,桂阳县人,2008年12月11日因非法持有毒品判处有期徒刑12年,2018年4月29日从衡阳雁南监狱刑满释放。在释放不到5个月时间,又因肇事逃逸被郴州公安缉捕。

  当晚,他为何抗拒查车?

  据嫌疑人邓某军交代,当晚,他驾车至五岭大道与冲口路交汇路口时,被交警拦下例行检查。在交警准备对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时,邓某军因无证驾驶,遂踩下油门,强行冲卡,企图逃避检查,致使正在执勤的交警二大队辅警吴冠成被撞伤。

  在逃离现场数百米后,邓某军将车停放在路边的一个公交站台,搭乘的士离开。

  事后,民警对嫌疑人的肇事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在车内顶棚眼镜盒处发现了毒品“冰毒”和“麻古”!

  消失的9天,他到哪里去了?

  得知警方正在加紧全城搜捕,邓某军减少了对外联系,一般选择夜间行动,出门都会带上墨镜和假发进行伪装。案发后的这9天里,他东躲西藏,先是躲在了苏仙区许家洞一个山庄里,后又跑到苏仙区坳上镇的一个农庄内躲了几天。期间,他吸食了毒品“麻古”。

  9月27日,按耐不住寂寞的邓某军戴上假发进行伪装,约了朋友在北湖区某小区见面。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一出现就被民警抓获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军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强行冲卡,逃避检查,后果严重!

  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任凭你百般伪装,

  终究逃不过民警的法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