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当景区正火爆,这样的风“警”是时候刷屏了!

 文章来源:“株洲警事”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8-10-04 22:57:28 

国庆假期,小伙伴们都进入了

玩玩玩、嗨嗨嗨模式

给力的天气,加上株洲的大好风景

谁也不想宅在家里啦!

劳的蜀黍更是如此!

你在欣赏风景的时候

蜀黍们在全天坚守,保护你们的安全!


炎陵神农谷

属于小伙伴们的风景

  神农谷的自然风光,在株洲可谓数一数二啦!在炎热的夏天,它是避暑纳凉的神地。瀑布、青山,美不胜收!湖南最高峰——神农峰,就在神农谷啦!

警察蜀黍的风景

  景区里随时随地都能看到蜀黍们,为了让老百姓有安全感,蜀黍们派驻警力在景区巡逻、值守,守护小伙伴的安全,他们的眼里全都是小伙伴们,在需要的时候,能及时上去帮助。


茶陵中华茶祖文化园

属于小伙伴们的风景

  对茶的爱好者们来说,假期,来一趟茶文化之旅才是首选。不用去远方,在茶陵茶祖公园享受就好,满满的茶文化,一定让小伙伴们久久难忘吧!

警察蜀黍的风景

  这里的风景,警察蜀黍们已看过千万遍,时值假日,迎来了人流高峰,需要比以往更多些警惕。每分每秒,蜀黍们的眼睛、头脑从未放松。


攸县酒埠江

属于小伙伴们的风景

  在酒埠江度假的小伙伴们,一定会被旖旎的风光,秀丽的山水迷住。群山巍巍,林木葱茏,远离喧嚣,让人心旷神怡,自在逍遥。

警察蜀黍的风景

  一到假期,小伙伴们进入了放松状态,而蜀黍们却是全面“备战”状态。“你在桥上看风景,而蜀黍在风景里看着你”!这不是什么浪漫的诗歌,这是蜀黍日复一日守护的决心。


醴陵瓷博会

属于小伙伴们的风景

  国庆佳节,正值瓷博会开展期间,对前往醴陵瓷谷的小伙伴们来说,让人流连忘返的,是巨大的陶瓷器皿建筑、精美绝伦的瓷器、各具风情的陶制品……

警察蜀黍的风景

  每天,他们都是第一个到达景区,最后一个离开,景区安全防范、巡逻、秩序管理、游客求助……一天下来十几个小时。对他们来说,游客才是眼里的“景色”。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属于小伙伴们的风景

  想要彻底放松,总会有小伙伴会选择一些极限、刺激的地方。不想出远门、不想太劳累,当然方特是最佳选择了!

 

警察蜀黍的风景

  小伙伴们的聚集游玩之处,就是他们目光凝聚的地方,每一位警察蜀黍的心,都比正在飞天遁地的小伙伴们更紧张刺激!


身在风景里

眼里却没有风景

只有你

这是蜀黍,送给你们最浪漫的礼物

小伙伴们,国庆快乐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