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双牌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崔晓云 时间:2018-10-09 17:10:57 

  湖南长安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10月9日下午,双牌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双牌县扫黑除恶斗争形势,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肖质彬强调,要分做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督导迎检工作和推动双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下定志在必胜的决心,直面压力,把握当下,奋起正当其时;要拿出立竿见影的举措,自查自纠要到位、专项整治要彻底、扫黑除恶氛围要造浓、长效机制要完善,确保创文目标顺利达成;要强化守土有责的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追责到位。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