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衡阳:邓柯督导“百日会战”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谢海涛 时间:2018-10-12 17:47:21 

邓柯向社区民警及社区干部详细了解重点人员管控情况

  湖南长安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谢海涛)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汤守春,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市委维稳办副主任尹钢等同志陪同下,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直奔蒸湘公安分局及石坳社区等基层一线,对“百日会战”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邓柯一行首先来到石坳社区,向社区民警及社区干部详细了解重点人员管控情况。在蒸湘分局联合指挥中心,邓柯认真查看了分局“百日会战”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分局“百日会战”以来工作情况简要汇报,并通过车载无线图传和视频系统对街面巡防和重点部位维稳保安情况进行实时调度,细致了解了风控系统运行和重点人员“一体化”管控情况。

  邓柯强调:要全力打好“百日会战”,坚决守住“四个绝对不发生”底线,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要全面澄清重点人员底数,并全部纳入视线管控起来。要坚决做好源头管控,了解每名重点人员现实表现,登记造册、留痕管理、落地落实。二要扎实开展“大巡防”。将“大巡防”工作持续推向深入,并形成常效机制固定下来,通过细化预案、街面布警、动中备勤,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管控力度,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做好信息资源共享。综治、街道、公安要将力量整合起来,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一步打破信息壁垒,建立起信息资源共享、反馈、调度新机制,坚决杜绝“两张皮”和漏管失控现象发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