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法学>学会要闻

洪江区法学会召开案例研讨会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黄超明 时间:2018-10-23 10:51:03 

  湖南长安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超明)10月19日,根据怀化市洪江区中医院的申请,洪江区法学会组织部分法学专家会员召开疑难案件研讨会。区法学会副会长王安平主持会议。

  研讨中,与会人员主要就区中医院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从合同的权利、义务履行情况及另一涉事主体是否涉嫌刑事犯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下步应诉的建议。

  此次研讨会对下步区中医院更好维护自身权益提供了参考意见、拓宽了工作思路;同时,提高了专家会员对司法实践中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兴趣。

  据悉,区法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繁荣法学研究,着眼法治实践,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