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津市破获部督特大网络贩枪案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吴林芳 杨淳 时间:2018-10-26 09:15:24 

  湖南日报10月25日讯(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吴林芳 杨淳)今日,津市市公安局对外通报,经4个多月缜密侦查,该局破获一起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网络贩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缴获枪支22支,枪支配件100余件。

  今年5月初,津市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进行日常巡查时,获得有人非法持有、贩卖枪支的线索。警方迅速立案侦查,抓获慈利籍嫌疑人王某。经审讯,王某通过QQ与上家联系,采取微信付款、快递物流等方式,获得成套枪支核心部件及铅弹制造模具,自行组装出售。经警方深挖,一个依托网络非法销售枪支、弹药及零部件的特大制贩枪支团伙逐渐浮出水面。由于案情重大,涉及多地,该案被公安部挂牌督办。

  在省公安厅和常德市公安局指导下,办案民警辗转广东、山东等10余省份,循线追查,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斩断了一个制贩枪支弹药的链条。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