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治安防控

高速卖橘子 3人劝说无效被拘留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18-11-08 16:48:35 

  潇湘晨报讯(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蔡万仪 杨峰)到了橘子丰收的季节,近日,在常德的高速公路上,出现了村民直接走上高速对过往车辆售卖橘子的情况。11月6日,潇湘晨报记者获悉,近日高警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针对行人上高速这一突出问题,开展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监控画面显示,在二广高速常德段城头山收费站内广场,一名女子看见一台车停下来就径直迎上去,推销自家橘子。像该女子一样在高速公路上售卖橘子的还有不少村民,他们年龄大多在45岁至70岁,拎着自家种的橘子就偷偷溜上了高速公路,随意乱穿乱走。

  对此,澧县党委政府组织澧县大队与澧县公安局、澧县高速路政单位成立巡查组,多次现场劝阻教育。近日,巡查组人员在现场表明身份并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依法对三名长期在城头山内广场叫卖水果扰乱交通秩序的人员进行强制性劝离,并带回澧县公安局办案场所进行询问,现该三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