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视频会召开

 文章来源:湖南法院网 作者: 时间:2018-11-23 09:01:39 

  会议现场

  湖南法院网讯 11月22日下午,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视频会在湖南高院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法院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湖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湖南高院副巡视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新闻发言人李宇先主持。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始终坚持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清醒认识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目标路径。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司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性和主导权。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着力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抓好重大敏感案事件应对处置工作。要围绕重点、改进方式,不断壮大全省法院正面宣传的声势。着力抓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总攻阶段的宣传,积极探索创新,大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早筹划、早部署,扎实做好全国、全省“两会”的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为新闻舆论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此次会议,在全省各中、基层法院和铁路运输法院设分会场。分管新闻舆论工作的院领导、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及三级法院各部门新闻宣传联络人与会。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