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郭声琨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湖南政法工作实现新发展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18-12-05 11:07:22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2月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中央政法委调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郭声琨书记来湘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杜家毫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发展,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

  黄关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逐条逐项对标对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努力在政法工作中争创一流、在改革创新中争创一流、在科技应用上争创一流、在队伍建设上争创一流。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认清形势、明确思路上下功夫,重点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体制改革、过硬队伍建设等工作,切实谋划好2019年度全省政法工作。

  会上,委务会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郭声琨书记重要指示和杜家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发言。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