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许显辉要求做好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周斌 时间:2018-12-13 09:35:07 

  12月12日,全省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周斌)今日,全省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湖南是兵源大省、安置大省,有退役军人近300万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74.1万人。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年12月25日至明年2月25日期间,组织开展对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重点突出先进典型和功臣模范、重点优抚对象和特殊困难群体。

  许显辉指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就是要进一步引导他们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许显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务求取得实效。要坚持弘扬典型与帮扶困难相结合、党政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带着真情实感、深情厚意,采取入户走访以及开座谈会、恳谈会、茶话会、团拜会等方式,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心坎上。要面对面走访慰问,心贴心答疑解惑,倾听退役军人意见,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实际困难,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