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民房楼顶起火 消防联手扑灭

 文章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时间:2018-12-21 11:27:12 

  潇湘晨报讯(记者 陈斌)12月20日早晨,长沙宁乡煤炭坝镇一民房顶楼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宁乡消防大队一边调遣煤炭坝镇的矿山救护队(现为湖南长沙宁乡阳光应急救援队)的消防车,一边安排宁乡中队消防车赶赴现场。矿山救护队不到5分钟就赶到现场,由于灭火及时,除了三间房被烧,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煤炭坝措树广场附近永鑫路旁边一栋5层楼房的顶楼。“早晨6点多,楼顶起火,烧了楼顶3个房间。”目击者邓先生说。

  宁乡消防大队参与灭火的消防队员说,早上6点42分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了煤炭坝当地的消防队,一边从宁乡中队派出一辆消防车赶赴现场。

  据湖南长沙宁乡阳光应急救援队谢队长介绍,接到宁乡火警119转来的火情命令后,他们派出了2台消防车和一辆矿山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楼顶隔热层,里面有住房和堆放杂物的房间。”谢队长说,他们赶到现场,很快就控制了火情,大火在40分钟内被扑灭。

  谢队长介绍,此事初步确定是电起火,其中一间房的电热水器都烧了,线路烧焦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