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新邵交警:调处一起事故 查出一起“醉驾”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吴艳红 易子杰 时间:2018-12-28 16:33:59 

  湖南长安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 近日,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在接警调处一起交通事故时,查获当事驾驶人谢某醉酒驾驶。目前,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立案侦查。

  12月19日20时10分,新邵交警新田铺交警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邵县大新镇申塘村活动中心前发生一起摩托车撞伤人事故,请求交警前来处理。民警到达时,发现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已离开现场,正在申塘村活动中心协商,但双方一直没达成和解。

  在调查协调过程中,细心的民警闻到事故摩托车驾驶员谢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于是民警在现场提出对谢某进行酒精检验,但谢某拒不配合。后大新派出所出警人员将谢某强制带离至新田铺交警中队,进行酒精检验,其结果显示为:200mg/100ml。随后民警又将谢某带至新邵县人民医院抽血,经娄底市某司法鉴定中心对其驾驶员血液中酒精浓度检验,结果为200.56mg/100ml,确认为醉酒驾驶。目前,新邵交警大队已依法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