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交警严阵以待应对恶劣天气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李国斌 肖强 时间:2018-12-28 09:15:48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王晗 李国斌 通讯员 肖强)根据气象预告,未来几天我省将有一次强冷空气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经长沙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同意,长沙市应急办决定从12月28日9时起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为应对恶劣天气,长沙交警部门将根据《冬季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要求,加强警力部署、路面管控、指挥疏导,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根据应急预案,长沙交警将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在保证正常勤务的同时,夜间(22时至次日7时30分)城区大队共安排不少于80名警力值班备勤,随时处置突发应急情况。

  对易结冰的桥梁、弯道、坡路等道路进行重点排查,做好应急准备。如发生不符合安全通行的雨雪冰冻天气,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管控。加强对桥梁、隧道、城市主干道、出入城道路的管控,每天7时至22时安排警力全天执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确保万家丽快速路通行安全,恶劣天气条件下,将对万家丽快速路视情况采取交通限制或交通管制措施。加强对环城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和危险路段的巡逻管控。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