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新田县培训237名农村辅警 为期4天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乐剑平 时间:2018-12-29 15:25:30 

  湖南长安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2018年12月25日至28日,永州市新田县对新聘的237名农村辅警进行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通过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培训警务技能,开展实战演练活动等方式,全面提升农村辅警素质。

  12月25日上午,新田县2018年新聘农村辅警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县党校举行,新田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领导对做好当前及今后的农村辅警工作指明方向,对农村辅警的职责任务、提升实战能力、健全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希望广大农村辅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农村辅警站的作用,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当天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公安局选调的资深专业民警和警务技能教官对全体学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全县农村辅警集中学习“治安管理”“禁毒学”“刑事侦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专业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列队训练、徒手防控技术、警械装备的使用等技能培训;进行反恐演练、群体事件应对处置实战演练、查控嫌疑人车辆等演练。

  12月28日下午举行结业典礼,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县农村辅警进行岗前廉政教育,帮助他们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