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在长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黄嵘 汪丹 时间:2019-01-02 11:00:19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黄嵘 汪丹)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和部消防救援局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省消防救援总队举行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陈飞出席。

  仪式上,157名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代表整齐列队,省消防救援总队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授衔命令,向全省14个消防救援支队授予“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敬礼,并进行集体宣誓。

  黄关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听从党的号令,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全力建设纪律严明的钢铁队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充分发挥职业制和现役制的体制优势,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锤炼提升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树牢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要牢固树立竭诚为民的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高位置,保持英勇顽强、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