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资兴市“送法下乡”活动火热开展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胡雅帅 曹鹏 时间:2019-01-11 11:27:31 

  活动现场

  湖南长安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胡雅帅 曹鹏) 近日,资兴市法学会等单位联合到市立中学开展了“送法下乡”法治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保护青少年人身财产安全,培养青少年的法治思维。活动中,市交警大队民警以“细节关乎生命”为主题,从过斑马线、开车门等日常交通安全细节入手,结合自身多年从警经验,通过以案释法给该校9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交通安全知识法治课。

  据悉,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资兴市还将结合“三下乡”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平安创建、脱贫攻坚、预防和化解金融风险、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以“法律六进”为载体,以农业、农村、农民“三农”为重点,认真组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努力形成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