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长安杯•潇湘政法风采——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主题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 时间:2019-01-14 10:09:29 

  传递动人画面,讲述感人政法故事,弘扬政法工作正能量。1月10日上午,“长安杯•潇湘政法风采——见证改革开放40年”主题摄影大赛终评在长沙举行。

  终评现场 摄影 张易

  终评采取创作者现场讲述和专业评委现场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政法工作类、政法人物类、其他类、手机类、社会参与类的一二等奖,全程由@湖南政法综治 联合省直政法各单位及红网等官方微博账号联合直播。

  本次摄影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共收到政法系统内外摄影爱好者作品8000多件(组),照片逾15000张。网络投票通道累计访问量达80余万人次,网络投票数达20余万。经过初筛、初评、网上投票和第一轮终评的层层筛选,政法工作类、政法人物类、其他类、手机类、社会参与类五类共15件(组)一二等奖候选作品入围终评。

  政法人物类二等奖《打拐行动 宝贝回家》

  《打拐行动 宝贝回家》的拍摄者龚琳现场回忆当时场景,几度哽咽 摄影 鲁米

  没有过多的艺术技巧与修饰,一张张平实真切的现场照片,一个个暖人心怀的为民故事,让大家深深感受到政法工作的重要与艰辛、政法人的拼搏与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黄一双的《雪地接生》、胡立强的《中国警界女警十杰王恩琴》、凌忠义的《瓦罐》、肖克的《训练间隙》、郭立亮的《吻别》、分获政法工作类、政法人物类、其他类、手机类、社会参与类一等奖。

  此次终评采取的是拍摄者现场讲述,评委现场点评打分的方式 摄影 阿诺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委政法委宣传室具体指导,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湖南长安网(潇湘剑语)、红网联合举办。赛事组委会将择期举行颁奖仪式。

  下面公布完整的获奖名单

  ☟☟☟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