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司法厅党组扩大会要求 迅速掀起贯彻讲话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2-22 15:21:25 

  1月21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奋力开创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认真履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职责,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着力推进法治湖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新格局。

  会议强调,湖南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南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