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苏仙法院召开执行兑现大会 发放22笔2487万余元执行款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王晶 黄译萱 时间:2019-01-30 17:41:21 

  湖南长安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晶 黄译萱) 1月29日,年关将至,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等执行清积活动暨2019年度第一次兑现大会活动,现场兑现22笔共计2487万余元执行款。

  此次兑现的22件案件涉及工程款纠纷、侵权纠纷等涉民生案件,以及金融清积案件等维护金融安全类案件,兑现金额从9万元到643万余元不等。

  2018年,苏仙区法院执行收案2728件,已结案件2617件,结案率95.9%,执行到位并兑现金额2.3亿元,达到并超过了“三个90%、一个80%”的第三方验收标准。执行工作取得重大成效,执行质效达到历史最高水平。2019年,该院已组织开展了涉民生案件、涉民营企业等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掀起了新一轮执行风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保持现有执行攻坚态势不变,攻坚克难。

  兑现大会上,郴州某银行代表以及当事人刘某分别给该院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等基层组织代表,苏仙区法院干警参加活动。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