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许显辉: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罗长胜 时间:2019-02-11 09:05:43 

  许显辉视频调度春节道路交通安全时强调

  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罗长胜)昨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视频会议,专题调度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面防控工作情况,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调度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显辉指出,春节期间,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备勤等工作制度,不少民警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顶风冒雨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确保了多场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顺利进行,道路通行秩序整体良好,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整体平稳。

  许显辉强调,目前已迎来春节返程交通高峰,保安全、防事故、保畅通的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各级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后续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畅通,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紧紧围绕交通事故、交通拥堵、恶劣天气影响等方面的风险,大力加强分析研判;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针对可能出现的拥堵路段和节点,全力管控高速公路通行秩序,全力疏导城区重点部位交通;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快侦快破现行案件。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长沙、邵阳、永州、岳阳、张家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常德等市州公安局分别汇报了全省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春节安保工作情况,省公安厅视频调度了13个重点道路现场执勤点的通行情况。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