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队伍建设>能力建设

武警湖南总队举行首批文职人员授装暨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杨韬 刘敏强 时间:2019-02-21 08:55:57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杨韬 刘敏强)“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中国共产党,服从命令,恪尽职守……”今天上午,武警湖南总队举行首批文职人员授装暨宣誓仪式。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政委蒋建宇出席。

  仪式上,首批31名文职人员换上崭新的“孔雀蓝”制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向武警部队旗宣读《文职人员誓词》。

  据悉,军队文职人员属于国家工作人员。此次武警湖南总队聘用的31名文职人员中,15名为现役转改、16名为纳编的原社会招聘文职人员。他们大多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并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能力水平,涵盖医师、律师、会计等多个专业领域。

  戎装虽卸,初心不改。从现役岗位主动申请转改文职人员的范阳告诉记者:“作为文职改革的首批经历者、受益者,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骄傲。尽管脱下了心爱的军装,但强军的梦想不曾改变,对岗位的热爱不曾减少。”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