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男子盗刷信用卡套现8000元被刑拘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谢智敏 王卫国 时间:2019-02-22 17:36:27 

  湖南长安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 王卫国)男子好逸恶劳为了来钱快,竟铤而走险盗窃他人信用卡,利用小额支付免密码方式,通过POS机盗刷8000元。2月18日,嘉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标从广东押解回嘉禾,成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

  2018年9月1日,刑侦大队接到市民雷女士报警称,其手机绑定的三张信用卡被盗,卡内被盗刷了8000元。

  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案件侦破工作。2018年9月22日,涉案嫌疑人刘某良被抓获归案。据刘某良交代,2018年9月1日,他为一名叫张某标的男子,通过小额支付免密码方式,用POS机刷了三张信用卡套现8000元,收取了800元手续费。

  2019年2月15日,被上网追逃的张某标在广东江门恩平落网。经审讯,张某标交代,由于自己好逸恶劳、入不敷出,竟铤而走险自作聪明,在2018年8月30日,盗走雷女士的三张信用卡,通过刘某良提供的POS机,利用小额支付免密码方式,每次1000元分8次盗刷套现卡内8000元。得手后,他以为天衣无缝,南下广东打工。不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被警方抓获。

  目前,张某标已被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