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湖南要闻

湖南高院持续深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

 文章来源:“湖南高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2-28 11:57:25 

  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讲话。

  会议现场。

  2月26日,湖南高院党组中心组就中央八项规定相关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狠抓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巩固“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果,以更加严明的作风纪律,为实现“湖南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法院前列”的目标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对照自查,切实整治作风建设中的新动向新表现。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强化整改。要开展集中整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问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决不搞下不为例。

  会议要求,法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形成模范遵守八项规定的“头雁效应”。法院领导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要加大执纪监督力度,营造“严管就是厚爱”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管理队伍,促进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声明:本文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红网删除!谢谢!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