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常德市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玲 时间:2019-03-05 11:21:15 

  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要求

  创造安全畅通有序交通环境

  本报讯(记者 曾玲)昨日,常德市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先后开展了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冬春攻势”行动、农村交通安全“百日整治”、酒驾毒驾及联合夜查等多项专项整治行动,全年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180万起,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均实现大幅度下降。

  今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将围绕“路面保畅通、交通保安全、服务保满意、队伍保平安”的总体目标,坚决打好政治建警、事故防控、疏堵保畅、“放管服”改革、规范执法五大攻坚战。就2019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如何抓落实,李忠指出,必须把秩序整治作为第一职责,坚决实现路面保畅通的目标;必须把事故防控作为第一任务,坚决实现交通保安全的目标;必须把便民利民作为第一追求,坚决实现服务保满意的目标;必须把政治建警作为第一要求,坚决实现队伍保平安的目标,努力推动全市交管工作提档升级,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