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跑路”老板终落网 赫山警方追薪20万

 文章来源:“赫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3-05 09:59:57 

  “你们帮我们要回了血汗钱,真的非常感谢!”3月1日,在赫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办公室里,农民工郭某等人数着被拖欠近三年的工资,对办案民警连声道谢。近日,治安大队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男,53岁,资阳区人),为被欠薪者追回工资20余万元。

  2014年10月至2015年9月期间,益阳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某以公司效益不好、工程款没有到位等为借口拒不支付公司务工人员工资,累计拖欠21名劳动者工资20余万元。经益阳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后,丁某以“跑路”的方式逃避,从此音讯全无。接到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案件移送线索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依法立案侦查,及时核算拖欠工资数额,走访调查被欠薪劳动者,固定搜集相关证据。2017年8月23日,赫山警方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犯罪嫌疑人丁某列为网上逃犯缉捕。

  为快速侦破该案件,追回被拖欠的工资,民警对丁某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梳理摸排,并多次辗转广东、广西等地追寻犯罪嫌疑人踪迹。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2月6日,犯罪嫌疑人丁某被广东梅州警方抓获。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