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一堂警示教育课 湘潭300名党员干部旁听

 文章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 时间:2019-03-15 16:36:37 

  湘潭在线3月1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建强 通讯员 刘倩)以案为鉴,正风肃纪,警钟长鸣。3月5日,岳塘区廉政警示日,300多名党员干部走进法庭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审理,接受了一堂特殊的廉政警示教育。

  当天上午,岳塘区法院第六审判庭座无虚席,有的人还站到了走廊上。旁听人员都是来自岳塘区、高新区的纪检监察干部、征收办及事务所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干部。

  当天审理的是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案,被告人殷某某为原湘潭市高新区双马街道新华村委会主任。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至2018年,被告人殷某某利用担任村委会主任的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事宜上为请托人易某某、陈某、郭某某(另案处理)等5人谋取利益,单独或者伙同他人收受上述请托人给予钱款共计人民币290余万元。

  法庭上,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殷某某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殷某某也作出了最后陈述。因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日进行宣判。

  “这真是刻骨铭心的教育,”前来旁听的党员干部中,许多是殷某某之前的同事或者与之打过交道的熟人。看到如今坐在被告席上的殷某某,他们不免叹息,大家均表示将以此为戒,不断加强学习,敬畏纪律、敬畏法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提醒自己守住廉政的底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