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长沙天心区商会纠纷调解中心和法律顾问团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赵志芳 许湘玲 时间:2019-03-22 17:03:31 

  湖南长安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志芳 许湘玲)3月2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16家商会纠纷调解中心授牌和30名商会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市天心区商会纠纷调解中心的通知》。司法所代表和法律顾问团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2019年是天心区“营商环境优化年”。商会纠纷调解中心和法律顾问团的成立,是天心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商会纠纷调解中心将致力于调解发生在商会会员之间、商会会员与服务对象之间、商会会员与员工之间的民商事纠纷,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定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预防。而法律顾问团成员将积极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从深化惠企便民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入手,给天心区各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法规资讯、基础法律文书、法律讲座培训等公益服务,着力为区域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