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你以为穿件“保安服”就认不出你了?刑拘!

 文章来源:湖南长安网 作者:刘峰 时间:2019-03-26 10:19:29 

  湖南长安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峰)近期,武冈市公安局都梁中心派出所通过侦查分析研判,抓获一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戴某(男,48岁,武冈市龙田村人),破获武冈市城区系列盗窃摩托车案,追回被盗摩托车4台。

  3月份以来,武冈市城区接连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武冈市公安局都梁中心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系同一名嫌疑人作案,且作案嫌疑人为一名身穿“保安服”的中年男子。

  起初民警怀疑嫌疑人是利用保安身份实施盗窃,但通过进一步走访和视频排查后民警否定了这一猜想,嫌疑人只是伪装了“保安”身份。尔后,民警将系列警情进行了梳理,完全掌握了嫌疑人作案规律后,于3月14日14时在东风旅社附近将其抓获。

  经审讯,戴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戴某2013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2018年7月刑满释放。释放后,戴某曾到外地当保安,但嫌做保安工资低,不能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于是戴某辞去了保安工作,回到武冈市重操旧业,专门对城区不上锁的摩托车下手。“保安服”则是为了混淆视听,避免引人怀疑。

  目前,戴某已被武冈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