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市州聚焦

母子四人走失 警民合力连夜搜寻13余小时成功找回

 文章来源:“平安耒阳”微信公众号 作者: 时间:2019-04-01 17:30:57 

从3月27日晚开始

有这么一条“寻人启事”

在耒阳人的微信朋友圈里刷屏了

3月28日上午

好消息传来

走失的女子及3个孩子找到了!

  3月27日晚8时许,耒阳市公安局龙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27日12时许,龙塘镇一女子(有智力缺陷)带其3个孩子走失了,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接报后,龙塘派出所立即向耒阳市公安局领导汇报,耒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朝晖了解该情况后,立即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尽快将人找回。

  当晚,龙塘派出所民警全员出动,并同时向龙塘镇政府汇报情况,协同龙塘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和村干部群众,组成15个搜寻组连夜沿路到龙塘镇红桥村周围一带山头以及空置房屋进行不间断查找搜寻。

▲民警和乡镇负责人将母子4人安全送到家

  经过一夜搜索,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8日上午9时许,历经13个小时搜寻,搜寻人员在一废弃房屋找到母子4人,随后,派出所民警和龙塘镇负责人将母子4人安全送达家中。

  为连夜搜寻的警民点赞!!!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