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扫黑除恶

望城区法院判决一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时间:2019-04-02 09:11:26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何金燕)近日,望城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邹联朝、曹中南、谢横松、邹联斌、谭鹏、邹平峰等人抢劫一案,当庭作出了判决。

  该案主犯邹联朝,以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2万元,剥夺政治权利3年。其余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至4年不等的刑罚。

  法院查明:湖南新化人邹联朝纠集同乡曹中南等人,在长沙多次实施抢劫行为,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是典型的恶势力团伙。2018年7月17日至8月13日期间,邹联朝等人分别在望城区、雨花区、长沙县等地冒用他人身份在宾馆开房,通过微信招嫖方式将失足妇女骗至房内,以殴打或持刀威胁等方式抢劫多名失足妇女共计32100余元,所获赃款均被邹联朝等人挥霍。

  望城区法院院长李才坤表示,望城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的惩处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