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长安网>平安湖南>平安创建

长沙首列扫黑除恶宣传地铁专列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4-07 10:23:58 

  湖南日报4月6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刘彬)4月5日,一辆周身满载着扫黑除恶宣传元素的地铁列车从长沙地铁2号线始发站光达站驶出。这是长沙市扫黑办、市公安局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联合打造的长沙首列扫黑除恶宣传地铁专列。

  走进列车内,拉手、车厢内壁、LCD电子屏等视线所及之处全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包括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扫黑除恶打击重点、黑恶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长沙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方式等,让广大市民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更好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细心的长沙市民还会发现,除了宣传专列外,1、2号线各地铁站里也多了一些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有振奋人心的标语,有“警察蜀黍”们帅气的海报,还有生动的动漫视频。

  其实,像这样的宣传标语、海报、视频在长沙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据统计,今年3月以来,长沙公安机关共向社会发放宣传折页15万余份,组织集中宣传活动80余场,投放宣传标语1万余条,推送宣传短信1000余万条,通过各类“接地气”的宣传形式,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精彩专题
为您推荐
热点排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9 www.hn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投稿邮箱:hncaw@qq.com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号:湘ICP备11020403号-2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